临夏新闻 临夏县新闻 康乐新闻 广河新闻 永靖新闻 和政新闻 东乡族新闻 积石山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永靖新闻 > 正文

临夏州春节接待游客40余万人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2-19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 通讯员幸福)春节期间,临夏州共接待游客40.1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8%和46%。

随着游客接待能力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黄河三峡、大墩峡、八坊十三巷、松鸣岩等重点景区相继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旅游项目。各旅游景区接待游客情况分别为永靖黄河三峡5.076万人次、积石山县大墩峡4.753万人次、临夏市八坊十三巷2.42万人次、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1.98万人次、和政松鸣岩1.46万人次。

春节假日期间,临夏州举办的“春晚”、社火、灯展,打造冰雪欢乐谷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群众奉上丰盛的文化旅游大餐。松鸣岩国际滑雪场从2018年11月起,举办了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分会场活动;大墩峡景区注重旅游冬季项目的开发,通过人工打造冰雕、冰挂景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景拍照;凤凰岭滑雪场、古城新区和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在春节期间也吸引了大批游客,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都比去年有所增长。

新闻推荐

甘肃省春节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

省文旅厅2月6日发布消息称,截至2月6日15时,全省春节假期前三日共接待游客44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1亿元,分别较上年同...

永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守护山林过春节2019-02-04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春节接待游客40余万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