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央视文物鉴宝专家走进临沂兰华书圣古玩城大型鉴宝活动 时间:9月18日-19日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9-14 12:24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丰富收藏爱好者的收藏知识,使其了解自己藏品的年代与价值,发掘藏品所蕴藏的历史知识与文化内涵,进而把握收藏机遇、明晰投资理财的新趋势,应广大收藏家和爱好者之邀,北京红门文物鉴定公司将于9月18日、19日走进临沂市兰山区蒙山大道与双岭路交会处兰华书圣古玩城三楼艺术展览馆为广大古玩藏友现场举办咨询鉴定活动,可邀约专家上门鉴定服务,出具权威鉴定证书。

张宁先生1964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后分配到北京首都博物馆工作。40多年来,他一直从事文博专业研究,是资深的文物鉴定专家,原首都博物馆馆长,现在担任着中国文物学会文物鉴定委员会主任。为CCTV2鉴宝节目专家评委、《CCTV艺术品投资》栏目的资深专家,主要研究鉴赏范围:中国陶瓷、青铜器、书画。

马秀银,女,1946年生,杂项鉴定专家,CCTV2鉴宝栏目组特约专家,中国国家博物馆副研究员,从事文物、历史研究和鉴定工作近四十年,主要研究鉴赏范围:玉器、铜器、金银器、木器等。

王维,北京红门文物鉴定公司董事长,多次参加CCTV2《一锤定音》栏目并获得最具眼光投资人。

鉴宝热线:13366799733 地点:临沂市兰山区蒙山大道与双岭路交会处兰华书圣古玩城三楼艺术展览馆

新闻推荐

临沂市第七届运动会武术散打、网球比赛精彩上演

赛前加紧训练全力救球正手拉球比拼腿法拦腰抱摔拳拳到肉扫堂腿出击组合拳出击□临报融媒记者孙运河廖杰通讯员宋加玺随着...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文物鉴宝专家走进临沂兰华书圣古玩城大型鉴宝活动 时间:9月18日-19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