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四项措施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9-17 04:08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结合本行实际,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动发现、剖析、解决廉政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处理好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交往和业务拓展的关系,为全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醒脑”。该行开展了以党的基础知识、党章、党纪为主要学习内容的党课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提高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真正把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

“清心”。该行要求党员大力加强党性修养,做到警钟长鸣。班子成员能够自觉带头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要求党员严于律己,做到不正之风不染、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干。同时,正确处理好“职务消费”和“人情消费”的关系。

“净手”。该行认真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工作责任书》《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客户经理廉洁自律协议》的签订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邀请专家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报告会,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落足”。该行深入开展“赋能型”党支部活动,党委班子成员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带领员工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梁克水 徐千惠

新闻推荐

临沂市公积金中心河东区分中心开展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本报讯日前,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河东区分中心联系河东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到三官庙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共驻共建...

临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临沂分行四项措施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