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临沂市召开《临沂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立法论证座谈会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5-08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7日讯 (临报融媒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尹扬)今天,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临沂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立法论证座谈会。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政府立法咨询专家、市政府法律顾问、市政府立法联系点代表、养老服务企业协会代表、市民代表、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业务人员等30多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介绍了立法背景和起草情况。近年来,临沂市不断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深化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养老服务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但仍存在一系列制约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的困难和不足,需要通过政府立法的形式予以规范。

与会人员就临沂市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围绕养老设施的规划与建设、医养康养结合服务、老年人权益保护、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养老服务法律责任、立法技术规范等问题发表了意见。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会同市人大法工委、市民政局,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条例(草案)》作进一步的研究与修改后,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

新闻推荐

资本赋能 互利共赢 临沂首届人才金融资本对接会暨科创风投资本联盟成立

4月28日,由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人才工作集团共同举办的临沂首届人才金融资本对接会暨科创风投资本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市召开《临沂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立法论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