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临沂 > 正文

资本赋能 互利共赢 临沂首届人才金融资本对接会暨科创风投资本联盟成立

来源:临沂日报 2021-05-07 09:33   https://www.yybnet.net/

4月28日,由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人才工作集团共同举办的临沂首届人才金融资本对接会暨科创风投资本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作为第八届资本交易大会暨临沂首届人才金融资本对接会系列活动,会议以“资本助力,激发创新活力,打造人才科创高地”为主题,汇集中科院资本、中国私募基金(CPEM)、双创街控股、天堂硅谷等100余家金融资本机构,140余名行业精英,临沂88家优质人才科创企业(项目),聚合金融资本力量,搭建人才科创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常态化对接桥梁,推动人才与金融联姻、企业与资本携手。

会上举行了临沂科创风投资本联盟揭牌仪式。临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人才工作集团董事长钱震介绍了临沂科创风投资本联盟运行机制,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合伙人蔡晓非、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金融研究院院长何睿、深圳市前海鲁深产业发展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宝等参会的金融机构代表作了主题演讲。山东影响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扬名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中科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等部分优质人才科创企业(项目)进行了路演。随后,临沂市部分人才科创企业与风投、创投企业在会上进行了对接、洽谈。

据悉,临沂科创风投资本联盟将坚持“创新、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搭建临沂人才科创企业(项目)与全国各地金融资本机构的长效对接交流机制,将定期举办分行业、产业的“人才+金融”对接活动,遴选鲁南经济圈内优质人才科创企业(项目),邀请风投、创投机构广泛参与,运用常态化投融资服务体系,点燃人才科创企业(项目)“资本引擎”。

新闻推荐

我与党旗合个影

4月28日,临沂西郊实验学校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红色教育活动。当日,百名少先队员在操场摆出“1921—2021”“1...

临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本赋能 互利共赢 临沂首届人才金融资本对接会暨科创风投资本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