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北部生态新区要建湿地公园 总投资13.5亿元,期待社会资本参与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3-06 12: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华

晚报讯 经市政府审议通过,近日,市发改委公布了2017年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PPP)清单,项目个数1个,总投资13.5亿元,期待各方社会资本积极参与。

据了解,该项目为北部生态新区湿地公园,项目位于北部生态新区沙塘镇,用地面积约1万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湿地公园景观绿化工程、土方工程、道路工程、环境整治工程、泊岸工程、照明工程及配套房屋建筑工程、停车场等。项目实施机构为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项目执行机构为市北城集团。

目前,相关部门已批复项目建议书,方案设计已通过市规委会审核。

另外,记者从发改委了解到,近日,自治区发改委下达2018年PPP项目前期工作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柳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程、三合大道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鹿寨中渡古韵小镇等3个PPP项目喜获中央预算内前期费资金支持,共获得中央资金260万元。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加强对PPP项目日常督导,加快前期工作,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新闻推荐

一场篮球赛吸引八方客 桐木篮球赛赛出新商机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者莫岑通讯员莫宇嫦廖祖安)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金秀瑶族自治区桐木镇篮球对抗赛于2月28日结束。在4天的比赛时间里,每天前往球场观看比赛的观众近两万人。特别是2月28日决赛当天,4...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桂中县市天气预报2018-02-27 18:42
猜你喜欢:
甘蔗丰收装运繁忙2018-03-06 10:50
评论:(北部生态新区要建湿地公园 总投资13.5亿元,期待社会资本参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