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柳州昨日解除雷电黄色预警 未来一周多阴雨 湿冷天气持续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2-19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2月18日上午9时16分,柳州市气象台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而在此前的2月17日晚8时至18日上午8时,柳州市出现中到大雨,全市200多个气象监测站点,共有59个站点录得大雨。其中最大雨量出现在鹿寨县拉沟乡背塘村,为47.8毫米;18日凌晨2时,最大1小时降水量出现在柳北区钢一中学凤凰岭校区,达16.2毫米。

2月18日上午8时后,雨势减弱。全天以小雨为主,局部中雨。

2月18日傍晚,柳州市气象台根据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三天,南支槽逐步发展东移;接下来的两天,柳州市低层受偏南气流影响和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阴天大部有小雨;2月21日,可能出现中雨、局部大雨天气。未来一周还是以阴雨天为主,不断有冷空气补充,气温回升不明显。

柳州市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一周全市仍为低温阴雨天气,局部有中到大雨。由于降水持续时间较长,请注意防御局地强降水及其衍生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滑坡等自然灾害。

持续阴雨低温,湿冷现象突出,对人体的影响较大,医生提醒市民,在确保室内空气流通的情况下,儿童、老人、孕妇及体弱者应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流感及一氧化碳中毒等。

新闻推荐

柳州·鹿寨县 独特山楂宴 酸酸又甜甜

直播地点:导江乡千亩山楂地美味佳肴:山楂猪蹄山楂鸡汤山楂酱汁鸭每年春节期间,正是鹿寨县导江乡千亩山楂花盛开的时节,漫山遍...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山楂花之恋2019-02-19 11:15
评论:(柳州昨日解除雷电黄色预警 未来一周多阴雨 湿冷天气持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