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2018返乡置业 趁现在还买得起 你的年终奖,准备怎么花?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12 17:05   https://www.yybnet.net/

看房中的返乡置业业主 看房买房就找今蚂蚁 扫蚂蚁拼客才有效哦 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还有1个多月,即将迎来狗年春节。对于楼市而言,这段时间各楼盘将迎来返乡置业这一重要节点。对于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虽然在大城市付出千万倍努力,但始终缺少一种归属感。对他们来说,“回家买房”逐渐成为一种潮流。

如今柳州楼市与往年不同,2017年全柳州楼市如破竹之势,房价过万、房源售罄的消息此起彼伏,这让不少业界人士惊叹,没想到柳州的需求市场如此之大。对于在外工作的游子们,更是惊诧于柳州房价坚挺的力量,返乡安家正当时,趁房价还算合理,趁现在还买得起,让安居乐业不再是梦。

返乡置业的N个理由

从近几年购房者的渠道发现,回柳州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比例在逐年增加。外地游子之所以愿意回柳州置业,其原因主要有三个。

理由一:

一线城市房价成本高,

不如回家住好房

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外地游子往往都会感叹,一线城市的生活成本越来越高。开始一个人时,不觉得压力太大,一旦成家后,发现再也不像单身时候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状态了,物价的上涨更是让原有的生活成本雪上加霜,最主要的,就是房价问题。而回头看看自己的家乡,房价虽然也逐年上升,但也不至于太离谱。

“我现在一个月税后收入有万余元,相对房价与收入比例,在深圳根本想都不敢想,而在柳州,我这样的收入,相当于一个月可以买得下一平米,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在深圳已经工作了2年多的小陈透露,深圳的房价,已经是想都不敢想的问题了,可能他最终还是会回柳州置业。

理由二:

柳州发展巨变,

他乡游子回家来

这些年,柳州的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柳州也多次因为城市的变迁和改造而越发美丽,甚至几次荣登民间资深驴友五星推荐榜单,甚至还上榜某知名旅游网络平台的“全国100个宜居城市”荣誉榜。

作为“全国五大汽车城市”之一,却拥有着盆景城市的美誉,柳州让更多的外地游子脸上有光。“以前总觉得大城市有很多优越感,如今,身边很多小伙伴都羡慕我的家乡,特别到了3、4月份,满城紫荆的街景更是让人无法自拔。”已经在外打拼多年,刚回到柳州的王先生透露,走过这么多地方,还是觉得柳州住得最舒服,不仅仅因为这里有父母和一起长大的小伙伴,更是被家乡的改变所折服。

理由三:

分离不再上演,

陪伴不再掉线

月是故乡圆,人是故乡亲。每当逢年过节家庭团聚、欢天喜地的时候,却有可能是外地游子们最难过的时候,因为工作等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与家人团聚,年迈的父母不能陪伴,挚爱的亲人相隔千里,特别对于80、90后这一代独生子女而言,更是苦不堪言。

父母在,不远游。随着柳州的经济腾飞,这座城市给很多年轻人带来的活力与契机,其实不亚于一些大城市。大城市该有的配套,柳州也有,大城市能享受到的社会发展福利,柳州也能享受。生活的便利,物质的富足,网络讯息的发达,早已让柳州更都市化、国际化。

返乡置业,或许一样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还能与家人团聚,让父母享受天伦之乐。

返乡置业正当时

距离狗年新春仅剩一个多月,有的人开始琢磨会拿到多少年终奖金,有的人则开始筹划,怎么好好利用这笔年终奖金。

而对于有住房需求的市民而言,用年终奖付个首付,则是最切实际的,在年前实现自己的住房梦,也算是了却了自己人生中一件大事。

而对于房开商而言,根据以往的惯例,在过年前做一波返乡置业的促销,卖掉手上的货源快速回笼资金,不失为一个好方法,手里有了更多的现金流,来年又可以再做投资打算了。

综合以上因素,无论对于购房者还是对于房开商而言,在年前置业,都可以实现更大程度的买卖平衡点。这时候的房源,性价比无疑是很理想的。

返乡置业找房源,今蚂蚁帮你忙

2018年起,南国今报联合今蚂蚁房地产营销,为全城购房市民推出一系列购房建议指导。据悉,今蚂蚁作为集房地产渠道营销策划、房地产项目代理、互联网等业务为一体的全生态链房地产服务平台,将会为全城市民提供客观、专业的置业指导建议,解答市民遇到的房产问题。

1月12日起,南国今报将联合今蚂蚁,推出返乡置业的专题讨论,如果对返乡置业话题、置业规划感兴趣,甚至近期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均可与本报联系,我们将派出今蚂蚁的专业房产客服人员,为您解答有关置业的问题,甚至可以为您找房源,帮您跟房开商砍价。(丁雨洁)

看房报名电话:

0772-2818059、18507722305

新闻推荐

联合整治洛维路一带车辆撒漏乱象 市民致信晚报建议,推行密闭化运输建筑物料根治道路扬尘

执法检查混凝土搅拌车渣土车边走边漏泥水被拦停○○记者张捷晚报讯“如今,柳石路、洛维路一带道路宽阔平坦,市民出行更方便了。然而,周边居民每天却饱受扬尘的困扰。”近日,家住洛维路的市民何先生致...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E. 柳东2018-01-12 12:17
安全出行从我做起2018-01-12 17:05
猜你喜欢:
评论:(2018返乡置业 趁现在还买得起 你的年终奖,准备怎么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