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联发VS比利时队迅猛拓张,辉煌媲美欧洲“红魔”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6-13 13:07   https://www.yybnet.net/

联发入柳,品牌匠心赢口碑。

□Text/见习记者覃伊曼Photo/何俊涛

相似度:★★★★☆

关键词:快速、拓新、活力

提起联发集团,想必柳州人并不陌生。其半年内连拿四宗地块的记录,刷新柳州房企拿地速度之最。同时,鱼峰、柳南、柳东新区等城区均有联发的开发项目,快速扩张之势凸显。思来想去,在世界杯的热门球队中也只有比利时可以与之媲美,二者可谓共同点多多。那么,他们的不解之缘又该如何解释呢?

快速拓展,活力十足

比利时球队是近年来世界足坛重新崛起的球队,每隔数年,就会突然崛起成为一股强大的力量,有着欧洲红魔的美誉。而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中,他们也是外界看好的最大热门之一。与之比肩的联发集团,数次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誉榜,以其独有的活力和速度在多座城市实现了多区域布局、多产品线发力、多盘齐发的营销局面。

2016年,联发正式踏进柳州,并将其快速滚动的开发模式一并带入,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实现联发·荣君府、联发·柳雍府、联发·君悦壹号和联发·滨江壹号4个楼盘齐发。这样不俗的战绩,与拥有多名实力悍将,并多次杀入世界杯决赛的比利时球队极为相似。现在的联发,回看他们一路走来的路,仿佛告诉世人:“我们就是这样一步步变强的。”

品牌匠心,刚需力捧

目前这支比利时队巨星云集,几乎每一个位置都有大牌坐镇,如当属德布劳内、阿扎尔和卢卡库,尤其是前两名球员,在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上估值均超过1亿欧元,更别说还有库尔图瓦、阿尔德韦雷尔德、孔帕尼等名将,可见这支球队的强大。

于联发而言,其高品质的项目产品、物管管理、设施环境等都可看出其为市民能够拥有品质生活的诚意。其项目相关负责人也曾表示:“联发不去追求绝对的利润,不会去做一些攀比,我们更追求产品本身的价值。”相信这正是联发集团一直向世人推广的理念:“创造品质生活”的有力诠释。

纵观联发集团在柳项目,均以两房至四房的刚需户型为主,满足了时下刚需一族购买的需求,销量十分可观。此外,作为最新推出的限价房项目——联发·君悦兰亭,以其6882元/平方米的最高售价更是引发了市民的抢购热潮。

球迷说:联发集团和比利时队相似之处众多,每次出现都会有新的惊喜,我十分看好他们。

新闻推荐

华润VS意大利队实力雄厚,细心耕耘底蕴深厚

经过多年发展,华润开发项目超240个。□Text/见习记者陈静言Photo/何俊涛相似度:★★★★☆关键词:底蕴深厚,稳扎稳打。意大利...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上接07版)2018-06-13 12:14
猜你喜欢:
评论:(联发VS比利时队迅猛拓张,辉煌媲美欧洲“红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