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浪漫七夕节 一起购购购 2018惠聚龙城周末狂欢购震撼来袭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10 11:45   https://www.yybnet.net/

下周五,就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了。这一天,你除了可以跟你爱的人共度佳节,还有数不尽的优惠在等着你。8月17日至8月19日,由柳州市商务委员会以及柳州日报社主办的“2018惠聚龙城周末狂欢购活动”震撼登场,点燃激情周末。

今年的狂欢购活动以“约惠七夕,一场不容错过的消费盛宴”为主题,以“多业态、众品牌、低折扣、推新品”的模式组织开展。那么,这一次的狂欢购又给大家准备了怎样的惊喜呢?百货业态方面,今年,参与的商家全场部分主流品牌和知名品牌拿出较低折扣进行大促销,换季商品打出了最低低至1折的特惠销售,更有购物满额送超值好礼。在餐饮业态方面,延续“黑卡吃货节”,让凡持有“吃货黑卡”的消费者,在2018年8月17日至29日“黑卡吃货节”活动期间,到参与本次活动的餐饮商家处消费,出示吃货黑卡,即可享受商家指定的相应折扣。

因恰逢七夕,许多商家都准备了甜蜜七夕活动。在欢购之外,还能参与情侣互动小游戏,赢取七夕礼品。如柳州工贸的时光之门定情、银泰城的购物送玫瑰花、秀恩爱打卡,甚至还贴心为“单身狗”准备了男神陪逛服务。此外,城中万达的Pink奶茶节、联华超市的刷脸支付,都为活动增色不少。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包括五星百货、工贸大厦、城中万达广场、柳南万达广场、步步高广场、银泰城、优越百货、尚龙电器、苏宁电器、国美电器、广西联华、南城百货、老邻居超市、红星美凯龙、柳州家居、新时代商业港在内的众多知名商业企业,还加入了柳州双新、柳州双恒等车商,带来购车优惠促销。值得一提的是,工商银行柳州分行带来的满减活动,也将使活动增色不少。

8月17日至19日,“2018惠聚龙城周末狂欢购”,与爱人一起来享受购物的乐趣吧! (邱诗俨)

新闻推荐

因消防安全检查不合格,红卫建材市场精品街供电被切断,致使业主无法正常营业 停电四个月 损失谁来担?

红卫建材市场精品街记者覃乐维“停电4个月,影响我们做生意,谁来赔偿我们的损失?”近日,柳北区红碑路红卫建材市场精品街的业...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浪漫七夕节 一起购购购 2018惠聚龙城周末狂欢购震撼来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