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善用惠民资金 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10 11:5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吴祉婧

晚报讯 近日,记者从柳南区南站路社区获悉,由于该社区辖区今年将继续加大拆迁范围,无形中给社区增加了较大的工作量。比如由于搬迁造成的生活垃圾成堆,天气炎热时苍蝇蚊子满天飞,给没有搬迁的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拆迁过后带来一些安全隐患,需要社区工作人员经常去空地查看,排查安全隐患。不过,这些问题通过社区的努力,已经得到有效缓解。

南站路社区副主任谭姚娆告诉记者,上半年,该社区利用惠民资金,清理了辖区拆迁后留下的生活垃圾6车,为辖区邮苑小区清理了枯树3棵,在辖区内安装了太阳能灯10盏,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社区将根据居民群众的提议,考虑利用惠民资金对南站路三区一带的破损路面进行维修;在竹鹅溪边上安装一些长凳,供散步的居民休息;继续清理辖区内的散落垃圾及拆迁搬迁后遗留的垃圾,保持辖区干净整洁。

【预告】今天晚上7点半,柳州晚报走进社区阳光行动第127站走进柳南区南站街道南站路社区,将在天天见超市门前小广场举行一场欢快、热闹的游园会。除了文艺表演外,柳州市奥康眼镜有限公司还将在现场免费派送20副老花镜。

新闻推荐

乱卖老鼠药 换来被批捕

8月1日,鱼峰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逮捕的石某、黄某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罪一案开展诉讼式审查,邀请了柳东新区...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规 划 通 告2018-08-10 10:31
评论:(善用惠民资金 营造良好环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