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 洒水车超车经过私家车玻璃爆裂 由于现场路段没监控,事件起因暂时存疑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5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王剑)11月14日下午,一辆行驶在柳州市洛维路上的宝骏560私家车,后挡风玻璃突然“砰”的一声裂成网状。事发当时,一辆洒水车刚好超车经过,宝骏车主黄女士认为是洒水车喷水溅起的石子将车玻璃打裂。双方为此争执不下,于是叫来交警主持公道。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交警已经调查完毕离开现场,涉事的洒水车也已开走,只剩下黄女士的私家车停在路边。据黄女士介绍,事情大约发生在下午2时,当时她开着车自东向西行驶在洛维小苑路段,听到车后传来洒水车的音乐声,她减速靠边主动让行。谁知,就在洒水车车头基本平齐宝骏车尾时,黄女士突然听到车后传来挡风玻璃碎裂的声音,她吓了一跳,赶紧把车停了下来。

“当时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都没敢下车查看。”黄女士说,洒水车司机似乎也发现情况不对,在其前方停了车,然后回过头来查看情况。这时,黄女士才发现自己车子的后挡风玻璃碎成了蛛网状,她认为这是洒水车喷水溅起石子造成的,但洒水车司机矢口否认,称两车平齐时他特意关了水,黄女士的车子玻璃碎裂与他无关。

因为双方各执己见,黄女士选择了报警求助。交警听完双方陈述,并对现场进行勘查后,认为私家车的后挡风玻璃出现碎裂,有可能是洒水车喷水所致,但现场没有监控探头,所以无法坐实这一推断。交警建议,黄女士可与洒水车的产权所有人或单位协商,提出赔偿要求;如果对方拒绝赔偿,黄女士可将对方诉至法院维权。

“事发后,洒水车司机曾下车和我协商,还说他的车上有行车记录仪。等交警来到现场,他又改口说没有记录仪了。”黄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她自己的车上也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所以“洒水车喷爆车子后挡风玻璃”的说法,目前还是一种推测。她表示,将与洒水车司机的单位领导继续协商,希望事情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新闻推荐

勤劳的编辑老师

小记者二十九中附小13(3)班樊淑方11月4日晚,20名小记者来到柳州晚报编辑部,参观并体验了编辑的工作。进入编辑部后,我看到了那...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 洒水车超车经过私家车玻璃爆裂 由于现场路段没监控,事件起因暂时存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