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司机:听导航的!乘客:听我的!司机按乘客指示改道 遭遇堵车引纠纷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1-20 1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南国今报》报道,“我还没到目的地,司机就让我下车,我要投诉他。”11月17日上午,柳州市民陈先生打滴滴车出门,司机按导航路线前往目的地,他则要求按自己指示的路线走,双方因行车路线问题发生争执,于是陈先生报了警。

17日上午9时许,接到陈先生报警后,民警很快赶往城站路新风市场对面马路边。在到达现场前,民警大老远就看见两名男子正在激烈争吵。其中一名身背球拍的男子,见到民警立即迎了上来。该男子就是报警人陈先生。

陈先生说,他是羽毛球爱好者,住在城站路某小区,每天早上都要去和平路某球馆打羽毛球。当日上午,他又像往常一样出门去打球,因下雨,他打了一辆滴滴车。

滴滴司机许师傅很快接到陈先生,随即开启导航前往目的地。当车辆行经新风市场侧门时,陈先生提岀从市场内通道可上到城站路。许师傅称,如果从市场内走,路况不熟,而且导航要重新规划路线。

“我让你往哪走就往哪走,你想绕道坑我的钱呀?”陈先生表示不满。许师傅则表示,他是按导航行驶的,并不存在坑陈先生的钱。想着顾客是上帝,许师傅忍了下来,按照陈先生所说的路线把车开进了市场内。谁知市场内车满为患,一时无法动弹,许师傅就发了几句牢骚。

随后,两人在车内吵了起来。当车可以继续前行时,两人已吵得不可开交。当车行驶至城站路新风建材市场对面时,许师傅要求陈先生下车,表示不愿再搭乘他,并让陈先生结清7元车费。

陈先生觉得不合理,拒绝支付车费。两人由此再次发生激烈争吵。

民警了解清楚情况后,对双方进行了劝解,两人只是没有沟通好造成了误会。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陈先生给司机支付了7元车费,并搭乘另一辆车前往球馆。

新闻推荐

湿冷天气何时是头?好消息来了—— 本周四有望结束阴雨天气

11月11日起,老天爷连续向柳州投了几个冷空气“大礼包”,还“慷慨”地附赠了长达一周的降温降雨天气。许多受不了湿冷“攻击...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听导航的!乘客:听我的!司机按乘客指示改道 遭遇堵车引纠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