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2018柳州房地产总评榜颁奖盛典暨柳州房地产权威数据发布会即将震撼启幕 品牌房企云集叱咤风云 柳州人居生活升级换代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洋房产品统计图 荣和·天誉样板间实景。(房开供图)

近年来,不少品牌地产企业看好柳州楼市的发展前景,强势布局柳州。如阳光城、合景泰富、海雅、中海、中梁等纷至沓来,高价拍地,柳东“地王”、鱼峰“地王”等各路英雄豪杰云集。而早些年进驻柳州的恒大、晨华、荣和、东城、红星、金科等品牌房企也按捺不住,主动展开进攻,在柳州大地上开疆扩土。

如今的柳州,高楼林立,一眼望去,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满眼生机勃勃。外来品牌房企的到来,将时代尖端、品质潮流的人居生活带给柳州,进一步提高柳州居民的生活质量。近年来,在市场上,高层、别墅等产品正在升级换代,而洋房产品层出不穷,丰富多样的住宅产品,进一步满足了人们生活需求。

1

高层:更新换代提升品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越来越多品牌房企的到来,柳州的高层住宅产品发生了“质”的变化。在竞争激烈的时代,开发商更注重“以质取胜”,匠心打造高品质、符合现在人居生活水平的产品。

在户型设计方面,逐渐由刚需产品向改善型产品转变。大开间客厅,阔绰卧室、宽大厨房等大户型涌现,三房至五房设计,更能满足居者三代同堂的美好人居理想。如荣和·天誉推出的封藏之作(建面)165-234㎡江景平墅,绿城·杨柳郡(建面)137-172㎡的臻美江景四房,云星·钱隆世家压轴央景独栋(建面)136-142㎡的大户型、晨华·金湾御府(建面)101-173㎡三至四房等,以生活的宽大尺度,给予居者更舒适的生活品质。

在户型结构方面,也由一梯多户的“蝶式”塔楼,向一梯四户的“品字”塔楼,一梯两户的“一字”板楼转变,室内的通风、采光效果更佳。如绿城·杨柳郡、金科·天宸、红星·天铂等以一梯两户设计,为居者提供更优质的居住环境。

此外,在建筑材质方面,开发商也下足了功夫。如通建中天城外墙装饰采用白兔牌瓷砖,更经久耐用耐新,窗户采用Low-e中空玻璃,更保温隔热;而绿城·杨柳郡外墙装饰使用真石漆,更历久弥新。

2

洋房:市场走俏供不应求

洋房,作为城市另一种高舒适度住宅产品,近年来,逐渐在柳州市场铺开,并在销售方面表现良好。

据柳房网站数据统计,2018年1-10月,柳州市场住宅产品新增供应量约2.3万套,洋房新增约350套,而洋房销售量高达约370套,供不应求。洋房以低密度的居住环境、阔绰的居住空间、高舒适度的居住体验,受到购房者的喜爱。

据不完全统计,柳州市场上大约有15个洋房项目在售,其中河东片、柳东片、柳南片较为集中。河东片,红星·天铂以花园洋房立于未来中央居住区,以高端品质,改善片区人居环境;而金科·天宸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打造心之向往的居住生活。在柳东,龙光·玖珑府震撼推出“九號院”洋房产品,以“离尘不离城”的繁华自然生活,礼献峰层人士。在柳南,融创·九棠府以新东方府院,建造人们心灵深处的栖息之地。

3

别墅:产品珍稀风格趋向“情怀路线”

别墅,作为住宅产品中的顶配,山水之中有格局,天地之间有庭院,成为一个人身份地位的尊贵象征,也成为人们的梦想栖息地。

随着一纸“禁墅令”下,别墅产品变得更加珍稀了,在产品建造方面,开发商也更趋向打造能引起人们内心共鸣的别墅产品。据统计,如今柳州市面上的别墅项目约10余个,产品风格既有现代简约风格、欧式风格,还有新中式风格,其中新中式风格,越来越受到开发商以及购房者的喜爱。如冠亚·宽庐,以新中式高端院墅坐落柳江河畔,以有天有地有院子的新中式风格,唤醒柳州人内心深处的文化情怀。

在产品储备方面,别墅产品变得更加珍稀了。今年,除联发·滨江壹号新中式江畔庄园、合景·映月台的溪水院墅、彰泰城的水合院墅面市外,未来金科·博翠江天、海雅·柳江湾也将入市,为别墅产品补仓。

4

年终总评榜:检阅柳州楼市成果

面对陆续入驻柳州市场的品牌房企,风格不一、产品丰富的柳州市场,有业内人士表示,如今柳州的人居水平是走在前面的,外来品牌房企的到来,将大城市的人居理念融入柳州,让柳州人民能享受同等于大城市的人居品质。

经过又一个年头的发展,如今的柳州楼市更趋向成熟与理性,2018年即将结束,这一年各个房企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谁是这一年的领军人物,谁在这一行叱咤风云?

2019年1月9日晚,2018柳州房地产总评榜颁奖盛典暨柳州房地产权威数据发布会即将震撼启幕,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与易居企业(中国)集团·克而瑞强强联合,将在发布会现场公布2018年柳州楼市的成绩单,并解码未来柳州楼市的发展趋势,还将为柳州地产行业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优秀楼盘进行颁奖表彰。

谁是行业英雄,谁是标杆?2019年1月9日晚,2018柳州地产荣誉,让我们共同见证。(何婧)

新闻推荐

中国,在新时代的大道上追赶未来 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有感

莫如晖摄第十二中学17(13)班杨翌昀指导老师:陶艺最近,我观看了由卫铁执导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记录了自十八大以...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柳州房地产总评榜颁奖盛典暨柳州房地产权威数据发布会即将震撼启幕 品牌房企云集叱咤风云 柳州人居生活升级换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