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撸狗操作ready go 今日起,为你中意的汪星人投票喽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1-11 16:01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本报推出第一届柳州萌狗大比拼大型评选活动,记者发现一些有趣的现象。首先,操心小奶狗和操心小婴儿几乎一模一样,而且它们都柔弱无比,可爱是最大的傍身武器。其次,狗狗身上具备的品行特点基本就是主人的品行特点的投射,胆大的主人带出来的狗也胆大,胆小的狗子大多有个胆小的主人。

养狗之后,很多人变得更加有耐心。哪怕像哈士奇这样拆家无数,那个“铲屎的”除了大骂一顿,揍两下,还不是乖乖收拾残局,并将现场的“惨烈”PO上网络,博取大家的同情之余,也是在暗搓搓炫耀:看,我连二哈都养得起。对于寻找走失宠物的消息,狗爸狗妈们是最愿意在圈里转发和帮忙寻找的。

对于在职场打拼的年轻人,特别是单身者,有一条狗狗陪伴,会缓解很多寂寞和无聊。

第一届柳州萌狗大比拼大型评选活动从1月11日起,正式进入投票环节。也就是说,想为自家汪星人挣足一年份的狗粮的话,今天起你可得行动起来了。记得每天发圈发群帮你的毛孩子拉票哦。

注意事项如下:

投票时间:2019年01月11日-18日

报名方式:通过扫描下图微信二维码,添加“南国今报萌宠大比拼客服”为好友,与微信客服进行联系报名。向客服发送“宠物狗照片+宠物狗名字+主人电话+宠物故事(200字左右)”

投票方式:长按识别关注“南国今报”官方微信号。发送关键字“萌狗”,或点击菜单栏“萌狗比拼”,进入“萌狗大比拼”评选页面,选择您要投票的萌汪,提交投票即可。

投票规则:参与投票的市民,每个微信号每天能投10次票,每次最多可为10个萌狗投票,第二天可再投。

在投票阶段,活动仍然接受为自家或别家萌汪的推荐。

推荐(自荐)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南国今报官方微信号后,发送关键字“萌狗”,或点击菜单栏“萌狗比拼”,进入“萌狗大比拼”评选页面,再点击“我要报名”按钮,按要求填写“宠物狗照片+宠物狗名字+主人电话+宠物介绍(100字以内)”,即可完成萌狗大比拼的报名,为自家或别家萌汪进行推荐。今报记者巴方

新闻推荐

利用伪基站发送12万条诈骗信息 两男子被柳州警方布控抓获

柳州讯1月4日,柳州城中万达广场附近的居民陆续收到一条显示为95017发来的手机短信,称“微信需要二次实名认证”。经城中警...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撸狗操作ready go 今日起,为你中意的汪星人投票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