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阳光”进社区 温暖又一冬 今报携手阳光城集团,将社区服务大篷车开进龙擎苑社区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1-20 16:0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9日,社区服务大篷车开进龙擎苑社区。邬迪娜 摄

“平安柳州·温暖一冬”。1月19日,南国今报携手阳光城集团将社区服务大篷车开进了龙擎苑社区,各种欢乐、有趣的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现场人声鼎沸,十分热闹。

安全讲解暖人心

活动精彩纷呈

今年的柳州,受湿冷空气影响,一直处于阴雨绵绵、寒风凛冽的状态。为了御寒,很多居民朋友在家中使用小暖炉、电热毯等电器,安全问题不容小觑。为了让这个冬季更温暖、平安,在大篷车进社区服务现场,八桂义工的工作人员走上舞台,为龙擎苑社区的居民宣讲了“安全用电、用气”的相关知识,并提醒居民朋友注意保持通风,定期排查线路、煤气管道等安全隐患。

玩游戏,领奖品,现场这些活动备受居民朋友的喜爱。本次活动,套圈、投壶等线下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的参与,居民朋友纷纷领取活动参与券,并参加套圈、投壶互动游戏,在参与当中,收获快乐和惊喜。

而在舞台之上,一支支柔美、有韵味的舞蹈,吸引了观众朋友的目光。一曲颇具藏族特色的舞蹈《北京的金山上》,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多嘎多耶》《情醉江南》《大红枣儿甜又香》等舞蹈,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民族特色和中华韵味;而《我祝祖国三杯酒》《我爱你中国》,则演绎了对祖国母亲的敬意和爱意。

此外,激动人心的跳绳比赛和踢毽子比赛受到了居民朋友的热爱,居民们争先恐后,展示了健康向上、运动欢乐的精神面貌。

阳光城入柳首秀

建造温暖品质家

有阳光,有梦想!阳光城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2018年以阳光城·丽景湾强势布局落子柳州,开启了阳光城深耕柳州的梦想。

据了解,阳光城·丽景湾在项目设计上,融入了阳光城集团“以客户为导向”的设计理念,结合柳州的山水美景,导入阳光城集团“绿色智慧家”的产品理念,为柳州百姓打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住区。项目周边汇集了优质的自然资源,可坐享百里柳江的旖旎风光,又有龙泉山、九头山、龙潭公园、莲花公园、白岩山公园等“一江两山五公园”的美景,居住环境十分宜人。而莲花客运站、五岔路口、以及规划中的公共交通配套设施轻轨2号线等,将为项目提供便利的交通,通往柳州各城区,均十分便利。

目前,阳光城·丽景湾9#楼建面约95~126㎡三房至四房在售,详情可咨询:0772-2113888。

(何婧)

新闻推荐

婚姻家庭幸福有她们的贡献 服务婚调工作的优秀志愿者获表彰

记者冼冰晚报讯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夫妻和睦是一个家庭幸福的基础。在柳州市,有这样一群志愿者,她们为柳州市的婚姻调解工作做...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欢声笑语迎新春2019-01-20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阳光”进社区 温暖又一冬 今报携手阳光城集团,将社区服务大篷车开进龙擎苑社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