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巡查中遇倒树拦路 城管深夜冒雨抬离 过路司机雨中降下车窗点赞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2-19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邓湖广)2月17日深夜,柳州市区下起暴雨,环江滨水大道龙村附近路段上,一棵大树被大风吹倒,挡住机动车道,给过往车辆带来危险。城管队员及时冒雨处置,将倒下的大树清走,消除了安全隐患。

17日晚上22时许,天空中雨势时大时小,环江滨水大道紧靠柳江,路边的行道树被大风刮得呼呼作响。根据以往应对暴风雨天气的工作经验,城管队员在巡查中特别加强了对安全隐患的排查。

当晚10时左右,城管队员巡查到龙村屯附近路段时,一棵洋紫荆树被大风吹倒了。倒下的大树约有四五米高,横在人行道和机动车道上。雨雾中能见度极差,横在机动车道上的大树象“拦路虎”一样,如果过往车辆没有及时看到,加上路面湿滑,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撞上去。

城管队员立即下车,在倒树的两侧路面放置警示锥筒,然后四名城管队员一起动手,冒着大雨将大树抬到路边。“多亏你们抬走大树!”在城管队员抬树的时候,正好有一辆小汽车经过,司机雨中降下车窗,给城管队员点了个赞。

“雨越大,我们越不能放松!”参与现场处置大树的城管队员曾峥说,遇到这种恶劣的天气时,他们都会全员出动,加强路段的巡查。确保在发现有险情时,能够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将安全隐患消除。城管队员也提醒广大市民,如遇到此类情况,可以及时拨打城市管理热线12319。2

新闻推荐

春节过后 流感还会卷土重来吗

今报记者罗素玲2月18日,柳州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学。对于已停消停一段时间的呼吸道传染性疾病,会不会卷土重来?专家的答...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巡查中遇倒树拦路 城管深夜冒雨抬离 过路司机雨中降下车窗点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