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3·3文昌桥事故追踪 肇事司机被刑拘 现身回顾案发场景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3-1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讯3月3日凌晨,柳州市文昌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120等紧急赶往现场救援(详见本报3月4日第5版相关报道)。3月14日晚,柳州交警部门发布消息称,肇事女司机胡某系醉驾,目前已被刑拘。

事发后,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犯罪侦查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深入调查。肇事司机胡某因事故受伤,被送入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经过血液、尿液检测,胡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6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体内不含毒品成分,排除毒驾的嫌疑。

胡某交代,2日晚,她受朋友邀请到市东堤路某饭店吃饭,席间喝了些啤酒。当晚9时许,酒足饭饱之后,她又应朋友邀约,将车辆交由朋友驾驶,来到位于文昌路上的某家KTV。在包厢里,她又喝了不少啤酒,一直到3日凌晨1时许才离开KTV,驾车回家。

“我觉得自己没有喝醉,走路也没有问题。当时也想过要叫代驾,但出了KTV后,我突然头脑发热,就想自己开车回家。”对于自己的酒驾行为,胡某如是说。可没想到从文昌路开出仅1公里,就发生了事故。“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就开过去了,也没有留意到前面有车,事故后我也被撞晕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目前,胡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据了解,胡某家属已向两名死者的家属赔偿丧葬费等共计6万余元,后续赔偿将按照法律程序进行。(莫小华)

新闻推荐

前世随遇而安 今生许你心灵归处 中辰one能共享公寓,许你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中辰one能公寓沙盘实景。中辰one能公寓样板间实景。何婧/文张存立/图“人在广东已经漂泊十年,有时也怀念当初一起……”曾...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3文昌桥事故追踪 肇事司机被刑拘 现身回顾案发场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