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柳州置业小红书 聚焦柳州东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9 17:51   https://www.yybnet.net/

十多年前的柳州东,还是大片大片的甘蔗地。

十多年后的今天,柳州东已经有了太多的标签,不仅是一处工业新区,更是一座崛起的宜居新城。年轻活力,发展迅猛,步步稳健。

甘蔗地迅速变成了创新型特色园区,变成了广西汽车城,柳东新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随着曙光大道的通车,串联了区域三大片区;随着莲花大道全线通车,东环大道10分钟车程直达柳东新区;随着三门江立交桥、官塘大桥的通车,解决柳东新区与河东的交通瓶颈;再加上规划并开始建设的轻轨1号,柳州东的交通开始畅达全城。

从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柳州园博园、柳州卡乐星球、克里湾水乐园,到即将而来的滨江生态湿地公园,柳东新区文化广场、市民服务中心、柳东工人文化宫、柳东体育公园、柳州图书馆;从开始运营的友邻汇,到即将而来的华润万象汇、爱琴海购物公园;从柳州职教园、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景行小学柳东校区、柳州铁一中初中部,到柳州市二中新校区、柳州铁一中柳东校区、广西科技大学柳东校区,再到柳州妇幼保健院柳东分院……柳州东的市政配套设施正日趋完善,购物、休闲、娱乐、医院、学校、公园、商业住宅等纷纷落成,柳州东的生活也开始多姿多彩了。

上一个十年,柳州东已经大变样;下一个十年,柳州东将日新月异,它必将成为柳州市不可忽略的新中心……

南国今报联合易居·克而瑞打造的《柳州置业小红书》本周关注柳州东,克而瑞分析师通过多维度测评,给出相应置业建议。

(李兵)

详见18-22版

新闻推荐

宁铁柳州职工家属区房屋漏水 可申请使用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

通讯员吕游近日,有不少铁路家属区业主称自家房屋屋面和外墙漏水了,想申请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来维修,可不知道该如何申请?宁铁柳...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13个小区将换新颜2019-07-19 09:58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置业小红书 聚焦柳州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