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合景映月台:柳东心 2.0低密改善置业优选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9 17:54   https://www.yybnet.net/

合景映月台

合景映月台,钦点柳州之心,带着对传统文化与舒适生活的敬意,以全屋带装修的精致宅邸让生活回归书香满溢的未来,彰显城市精英的选择与城市高端物业的品味。

柳东新区,历经十年沉淀的变化,愈发成熟,已蜕变为柳州主城的重心,以便捷的交通、齐全的城市配套和难得的自然资源,带来全方位的改善生活,成为柳州高端改善人群所青睐的热点区域。而这,正是高端改善型生活所需要占据的未来生活起点。

从合景映月台出发,直线距离2公里辐射范围内,近享龙湖的美丽,凭借完善便捷的立体路网,更能快速地抵达城中、河东等区域,尽享城市的繁华与自然。不仅交通如此,十年柳州,为柳东倾注的是高密度的资源配套。

从自然湿地、五大学校、六大公园、市民图书馆、市民中心,再到产业集群、会展中心,十年柳东,撰写着柳州最好的时代新篇章。柳东,依凭城市势能重新,重新为人们提供了高端别墅所需要的生活方式基础。

合景映月台,融汇城市高端人居生活体验,柳东双学府近在咫尺,黄金十字区位之上,坐享各大资源。

在这里,繁华与静谧相得益彰,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让人心生向往,全面提升柳州人的居住品质。

城市交通轨道(规划中)、三门江立交、官塘大桥、新图书馆、柳东文化广场、柳州市民服务中心、柳东新区体育公园、湿地公园的相继投入建设与使用,让柳东成为不断代言柳州未来城市的封面区域。合景映月台,柳东双学府近在咫尺,黄金十字区位之上,坐享各大资源。(丁雨洁)

新闻推荐

一男子凌晨坠楼身亡

记者覃乐维晚报讯昨日凌晨零时许,柳南区航鹰大道魅力首座小区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一名男子从该小区5栋的19楼坠下后不幸身...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景映月台:柳东心 2.0低密改善置业优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