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自治区召开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摆正思想认识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7-19 11: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廖冠华

实习生 韦易彤

晚报讯 昨天下午,全区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对全区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分析形势任务,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长吴炜在柳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通过加大事项下放力度,推进证照分离、多证合一、一事通办改革,开展简政便民行动等举措,全区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成效较好。各部门要把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实干担当,持续推进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

自治区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柳州市立即召开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会议精神。

会上,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府督查室分别通报了全市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放管服”改革及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第三次督查中柳州市七项重点指标的情况。

吴炜指出,从总的情况上看,柳州市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和先进发达城市还有不小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要求上来,摆正思想、主动服务,狠抓“一把手”负责制,不断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准发力、狠抓关键,抓实简政放权、事中事后监管等建设,“放”要深化空间,“管”要体现高效,“服”要提高效率,以提升重点指标排名为着力点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更大成效;要同向发力、实干担当,确保“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指标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13个小区将换新颜

跃进小区居民楼外墙已经很陈旧日报消息(记者李书厚报道摄影)老旧小区普遍存在建筑物破损、环境条件差、配套设施不全等问题...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召开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摆正思想认识 提升服务质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