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完善协同机制 加强重点监管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3-29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见习记者宋美玲)3月24日,2020年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在南宁召开,柳州设分会场。会后,柳州市立即召开2020年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迅速贯彻落实自治区会议精神,部署森林防灭火工作,各县区设分会场。

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总结了2019年全区森林火灾和防灭火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强调重点做好清明和壮族“三月三”期间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春季历来是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时段,柳州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感,严格落实防灭火工作责任制,确保全市森林火灾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充分发挥森林防灭火指挥机构组织、协调、指导职能,逐步完善防灭火协同机制。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单位、重点人群和用火的监管,切实排除森林火灾隐患。加强县级专业队伍、乡镇半专业消防队伍建设工作,切实提高火灾扑救能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告

王玮:我委于2020年3月6日对你违反相关卫生法律法规行为,决定予你警告,并处3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因无法以直接、留置、邮寄等...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车位交付公告2020-03-28 14:05
猜你喜欢:
评论:(完善协同机制 加强重点监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