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华润静兰湾首届螺蛳粉美食节将开幕 诚邀柳州螺蛳粉实体商家到场现做现卖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4-09 14:06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华润静兰湾首届螺蛳粉美食节将于4月14日至17日,在华润静兰湾水上运动中心前广场举行,今年的螺蛳粉美食节活动项目多、辐射范围广。

为期4天的螺蛳粉美食节中,除了备受柳州市民欢迎的螺蛳粉人气评比(几十个摊位各具特色,琳琅满目,百家风味百花齐放)、百家嗦螺宴会、螺蛳粉大胃王外,还有12小时狂欢不停歇(华润雪花啤酒、烧烤、柳州民俗风味小吃等)、三月三民俗风情联欢等多项极具文化特色的活动,利用民俗文化与休闲观光旅游业的有机结合,通过表演、民俗体验、趣味游园等活动,助推城市文化、旅游、经济的蓬勃发展。活动内容丰富,令人十分期待!

螺蛳粉作为柳州新一代的城市代言形象,已从柳州地方性美食演变成地方经济文化之一。而华润金兰湾项目,地处柳江河畔,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也是网红打卡地之一。此次华润静兰湾首届螺蛳粉美食节,集“看、玩、吃、乐、购”五大板块于一体,是提升柳州文化娱乐竞争力的创新性产品。华润静兰湾首届螺蛳粉美食节充分结合了柳州特有的文化旅游资源,将丰富文旅资源和三月三民俗演出相结合,围绕特色螺蛳粉文化演出系统呈现,以多元的形态展现龙城魅力,打造出一张柳州高品位、有特色的旅游文化名片。

本届美食节招商已全面启动,现向柳州螺蛳粉实体店商家发出邀请!诚邀商家到场现做现卖。螺蛳粉出摊时间:每天上午11:00-晚上21:00,集中供应时间:中午12:00—下午15:00、下午17:00—晚上21:00。活动现场还将免费提供3×3米展位含帐篷、电源、照明设施和水源,整个活动区域配备大型垃圾桶等物料,做到全程保洁,解决商家后顾之忧。

人气螺蛳粉还将获得南国今报荣誉推广,刊登于南国今报报纸、官微宣传。招商详情请联系:18877232866(邬女士)

(刘懿帆)

新闻推荐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45类产品质量抽查情况 93批次不合格商品涉及多个超市

扫一扫看不合格产品名单今报记者廖艳明4月6日,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关于2020年普通防护口罩等45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润静兰湾首届螺蛳粉美食节将开幕 诚邀柳州螺蛳粉实体商家到场现做现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