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安 > 正文

树立榜样 再立新功

来源:柳州日报 2020-12-31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谢耘)28日,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柳州市获第八轮自治区文明城市(设区市),融安县获第八轮自治区文明城市(县级市和县)。同时,柳州市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第二届自治区文明家庭、第二届自治区文明校园、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会上,蓝珂、韦飞燕、黎寒池、郑志明4户家庭获第二届自治区文明家庭,广西科技大学等高校以及25所中小学获第二届自治区文明校园。同时,柳州市44名个人获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柳州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涌现出工作基础扎实、群众高度认可、在全区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各地各部门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他们的典型事迹,用榜样的力量感召人、鼓舞人、启迪人。

新闻推荐

红薯粉飘香 增收助脱贫

12月7日,融安县浮石镇东江村的村民黄秋秋一家利用晴好天气晾晒红薯粉。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村民们忙着制作红薯粉,每...

融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融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树立榜样 再立新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