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直播中,主播突然惨叫倒地 网友千里之外报警民警紧急救出四人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3-12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成功营救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3月10日晚11时许,融水苗族自治县一名游戏主播在家里做直播时突然一声惨叫,接着倒地不起。正在看直播的杭州网友发现情况异常后,向柳州警方报警求助。融水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成功挽救了疑似一氧化碳中毒的4人。

10日晚11时许,柳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了一名来自杭州网友的报警求助电话,这名杭州网友称,他在某直播平台看到柳州一名游戏主播,在直播过程中突然到地不起,他拨打主播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于是向警方求助。

由于报警人只提供了主播的电话,并没有这名主播的具体地址和姓名,随后民警经过技术手段了解到,这名主播的住址位于融水县依山路附近。指挥中心随即指派融水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到场处置。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地位于依山路附近小区一栋4层居民楼。民警到场后,有邻居向民警说,此前他们听到屋内有人又哭又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刚想报警民警就赶到现场了。

民警立即拍打房门,但无人应答。由于情况紧急,民警翻越4楼护栏进入屋内,发现屋内空气混浊,还有异味。在其中一个房间内,民警发现了一对已经瘫在地上的夫妇,妻子还怀有身孕;另外一个房间内,年轻的游戏主播已经趴在地下,昏迷不醒;在第三个房间,民警还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倒在床上,没有意识和知觉,情况最为严重。

民警立即开窗通风,并将屋内4人全部转移到通风地带,交由赶来的120医护人员送到医院进一步救治。经检查发现,屋内的煤气罐处于开启状态,热水器为直排式燃气热水器,没有将废气排到屋外。

“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将这4人救了出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附近居民都说,多亏民警及时处置,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目前,这4名疑似一氧化碳中毒的市民经过救治已经没有生命危险。该起事件的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6、7版中缝融水苗族自治县英洞河平苗 水电站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

融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直播中,主播突然惨叫倒地 网友千里之外报警民警紧急救出四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