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轻信商家促销 却为返现“跑断腿” 市监部门介入,女子有望拿回余款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3-31 13:4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通讯员欧柳苗韦文平)融水苗族自治县的蓝女士参与了商家的“买多少,返多少现金”活动,但近3年来,她跑了无数次,也未拿到返还的现金。无奈之下,近日,她向市场监管部门求助。

蓝女士介绍,2018年4月,她见县城一家店面举办“买多少,返多少现金”活动,以为购物后立即可返回现金,相当于所有商品免费送,非常划算,于是消费了2007元。

购买物品后,蓝要求返现,却被告知不能直接返回现金,只能继续在该店选择抵扣商品,代替返现。对此,她无法接受。

近3年来,蓝多次到该店协商,希望商家兑现承诺,可得到的答复还是一样。今年3月,她向融水市场监管局投诉。

接到投诉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调查核实。上述店面承认消费者反映的情况属实,表示愿意配合调解。

执法人员称,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有关规定,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时有约定的,应当按照约定履行承诺。该店未履行“买多少,返多少现金”的承诺,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3月30日,记者获悉,经调解,双方达成一致:店家扣除蓝女士拿取的部分抵扣商品后,于今年12月31日之前,分批次将剩余的1967元以现金返还。

在此,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不要贪图小利,轻信各种促销活动。商家开展促销活动,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约定的义务或承诺。2

新闻推荐

“矿鼠”潜逃22年回家过年落网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严开荣)2月25日,融水苗族自治县一名潜逃22年的盗窃犯罪嫌疑人,被该县公安局安陲派出所民警抓获。1...

融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请珍惜爱护它们2021-03-14 05:16
猜你喜欢:
评论:(轻信商家促销 却为返现“跑断腿” 市监部门介入,女子有望拿回余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