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矿鼠”潜逃22年回家过年落网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2-27 13:5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严开荣)2月25日,融水苗族自治县一名潜逃22年的盗窃犯罪嫌疑人,被该县公安局安陲派出所民警抓获。

1999年冬天的一个夜晚,两名男子在融水县安陲乡境内盗窃了若干矿石,涉案价值2万余元。案发后,融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安陲派出所民警联合侦办此案,迅速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韦某匿名潜逃。

20多年来,安陲派出所始终没有放弃追查韦某。

2021年春节期间,该所民警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掌握了韦某已回到安陲乡,并在家中过年的消息。该所立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韦某的落脚点,成功将其抓获。

韦某称,22年前的那起案件,他以为早就被人遗忘,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办案民警还如此执着。

目前,韦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办理中。2

新闻推荐

10、11版中缝寻找弃婴生父母公告

2017年12月22日22时许,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大桥底河堤边拾到一名男性弃婴。当时男婴用一件黑色羽绒服包裹着放在纸壳箱里...

融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融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找回了手机2021-01-19 23:51
猜你喜欢:
评论:(“矿鼠”潜逃22年回家过年落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