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风情柳州 旅游集市”落下帷幕 10家企业获颁“旅游商品人气奖”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5-24 13:45   https://www.yybnet.net/

10家企业获颁“旅游商品人气奖”。今报记者韦黎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韦黎)5月22日晚,2021年“感党恩跟党走启航文旅新征程”柳州市文博旅游艺术周的主打活动“风情柳州旅游集市”落下帷幕。为期5天的旅游集市,吸引大家纷纷前来“赶圩”。经过角逐,“2021风情柳州·旅游集市旅游商品人气奖”已于21日晚出炉,并于22日晚颁奖。

据了解,活动于5月18日晚在五星步行街开市。5月18日~22日,城中区、鱼峰区、柳东新区、柳北区和三江侗族自治县先后举办专场旅游推介会,5场推介会目前已顺利结束,本届文博旅游艺术周拉下帷幕。

连续5晚,柳州市各大旅行社、景区、酒店、文化创意、旅游商品等涉旅企业在“旅游集市”设置展位,展示展销自家的旅游商品,琳琅满目的商品让大家流连忘返。

“2021风情柳州·旅游集市旅游商品人气奖”网络投票是今年增设的活动。投票于5月19日上午9时启动,21日晚10时截止。本次活动共有旅行社、旅游景点、酒店、旅游产品和特色美食等37个涉旅企业参评,共计获得投票数万张。

22日晚,网络评选票数排名前十的10个涉旅企业获颁“2021风情柳州·旅游集市旅游商品人气奖”。他们分别是蜗牛旅行水榭花都店、清花绣坊、三江侗画馆、广西融水贝江村实业有限公司、柳州市柳江区骨正筋柔堂、东方梦工场·柳空文创园、柳州市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玖恒科贸有限公司、龙翔航线公司市场推广营销中心和柳州市青年旅行社。

据悉,今年的“风情柳州旅游集市”还开设了网络直播,累计13.65万人观看。旅游集市共有59家旅游企业参展,现场销售的旅游产品有旅游线路、景区套票、旅游周边文创产品和酒店优惠券等100多种商品。

新闻推荐

投入6400多万元安装地灾监测设备 广西筑起“人防+技防”生命安全防线

今报南宁讯(记者唐广生通讯员黄葛炎)3月29日,记者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获悉,在自然资源部、财政部大力支持下,目前广西投入6400...

三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江侗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风情柳州 旅游集市”落下帷幕 10家企业获颁“旅游商品人气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