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省政协视察组视察陇南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08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县银)8月2日至3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带领省政协视察组来陇南市开展“如何营造甘肃省良好营商环境”监督性视察。市委书记孙雪涛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昉主持,霍子俊、郑作栋参加会议。

在听取陇南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汇报,与市、县区各界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后,尚勋武指出,优化改善营商环境是中央和省上的重大决策部署,陇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做了大量有效管用的工作,特别是政治民主环境好,政务服务和电商发展方面敢创新、变化大。陇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倡导树牢人人皆是良好发展环境参与者、享受者的理念,彻底转变干部重“管理”轻“服务”的落后观念,设身处地为陇南长远发展着想,从小处着眼、小事入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解决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新实效。

孙雪涛首先对省政协长期以来给予陇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陇南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差距。全市上下将以这次视察为契机,结合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坚持“一个不放过”全面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各类问题,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相结合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便捷高效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构建亲商、尊商、爱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同时,希望省政协继续支持关心陇南发展,充分发挥省政协智囊库作用,在特色产业、脱贫攻坚、经济社会等方面把脉问诊、献计出策,助力陇南决战脱贫、决胜小康,让287万人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昉表示,市政协全力配合省政协视察组在陇南开展视察活动,在今后工作中将及时倾听各界政协委员、企业家、社会各界对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通过调研视察、提案办理等方式,更加关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会后,省政协视察组前往陇南大数据政务中心、有关窗口服务单位以及成县有关企业进行了实地视察。

新闻推荐

崔景瑜刘永升在成县鸡峰镇滑坡地质灾害点检查指导抢险救灾

成县讯(记者张平良)7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市委副书记刘永升,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到成县鸡峰镇西山村闫坪社严...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视察组视察陇南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