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万寿菊全产业链叶黄素提取试产成功

来源:陇南日报 2021-01-1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成县讯(记者刘敏通讯员张茜李峙江)日前,甘肃暖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万寿菊全产业链叶黄素提取在成县试产成功。

甘肃暖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隶属青岛佳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东西协作重点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约50亩,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主要投资建成万寿菊颗粒加工生产线1条,叶黄素提取生产线1条。园区内设有成品仓库、提取车间、制粒车间、粕库、污水处理厂(一级A类净排)、储花池、生活楼、办公楼等完善的配套设施。

“目前成品仓库建设已完成,提取车间已投料试产成功,预计3月底正式投产,其他车间正在建设中,预计6月份全部竣工。”甘肃暖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贤军说。

据了解,叶黄素提取投料试产,采用世界先进亚临界萃取技术,正式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8亿元,并实现出口创汇1000万美金以上,将打破成县企业零出口创汇的记录。

新闻推荐

短短5日千万人完成核酸检测 “青岛速度”是如何炼成的?

工人日报10月19日报道,这个10月,一场骤然降临的疫情“大考”突袭岛城,让青岛这座城市以一种史无前例的方式举世瞩目。面对尚...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寿菊全产业链叶黄素提取试产成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