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徽县新闻 > 正文

顺昌食品喜满年慈善基金:慈善助捐 爱满人间

来源:金胶州 2018-08-09 08:24   https://www.yybnet.net/

到青岛金色儿童自闭症智能康复训练中心捐款蔡雪娇/文姚明珠/摄

张建娥,顺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也许是出于社会责任感,也许是本来具有的大爱之心,张建娥从公司成立之初就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慈善事业,2017年8月1日,张建娥正式成立了顺昌食品喜满年慈善基金,每年向社会捐款20万元。

张建娥一直怀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小到公司附近的村庄,大到其他地市,张建娥的大爱之心没有边界。“这方水土养育了我的企业、养育了我,做点奉献是应该的。”提起张建娥主动承担起官庄村的自来水费用,张建娥轻描淡写的笑着说。顺昌食品位于胶东街道办事处官庄村西侧,与村民的这份鱼水之情使她总想为村里做点什么,于是她主动承担起了村里的水费。提起张建娥,提起顺昌食品,当地村民无不竖起大拇指,无不夸赞这是个惠民的好企业。不只是官庄村,周边村庄因病导致生活困难的村民,根据病情,张建娥都会带领顺昌食品喜满年慈善基金工作人员入户走访,进行捐助。

张建娥197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老党员,张建娥对党有着深深的感情,每到逢年过节张建娥都会带着喜满年慈善基金工作人员到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张建娥1953年生人,由于家庭原因,初中没上完便辍学务工,因此张建娥对上学有着特别的感情,她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接受教育,她带领喜满年基金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各项助学工程。今年3月,顺昌食品喜满年慈善基金工作人员到青岛晓艺康复训练中心慰问自闭症学生,并对自闭症学生进行救助,送去救助金叁万元。通过市妇联牵线,张建娥先后与春蕾女童结成帮扶对子,设立大学生助学基金。今年7月,顺昌食品喜满年慈善基金为三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学生送上助学金,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三名学生,这次救助的学生都是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不能因为家中暂时的困难而放弃学业,我们工作人员会通过和学生深入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精神状况和生活需求,解决他们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我们将一直资助他们到大学毕业或就读期间家庭脱贫。”顺昌食品喜满年慈善基金工作人员表示。

顺昌食品喜满年慈善基金将爱洒向了全国各地,他们主动参加胶州市慈善总会组织的深入徽县考察活动,赴徽县参加扶贫捐助活动。同时,今年3月份,顺昌食品喜满年慈善基金积极参加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的“同心·光彩助学行动”,赴日喀则市、林芝地区捐助光彩助学项目。

几十年来顺昌食品已累计捐助116万多元,除此之外,每逢佳节,张建娥还为敬老院老人和困难家庭送上顺昌食品特有的喜满年饺子。张建娥表示顺昌食品喜满年基金的爱心行动一直在路上,他们将用实际行动继续温暖更多的人。

新闻推荐

【人口与计划生育】徽县柳林镇开展健康扶贫先锋行动

徽县讯(通讯员郭子轩)近日,徽县柳林镇开展了健康扶贫先锋行动,着力解决健康扶贫工作作风改善,医疗服务条件提升,惠农政策落实,贫...

徽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顺昌食品喜满年慈善基金:慈善助捐 爱满人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