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徽县新闻 > 正文

虞关乡:上门体检暖民心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0-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徽县讯“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就是好,乡卫生院的体检队每年都来家里,给我们免费做体检。”家住徽县虞关乡未子村的贫困户老文说。

老文今年62岁了,在庄稼地里忙活了一辈子的他,随着岁数的增长,身体经常“出状况”。以前,他都是感觉身体不舒服了才找村医瞧一瞧。如今,乡卫生院的体检队每年都会到他家,给他做心电图、B超、血常规、血压等项目的体检,做完后医生还会指导用药及生活饮食。而这只是虞关乡开展免费上门体检服务的一个小缩影。

近年来,虞关乡党委、政府将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纳入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以乡卫生院和村医为主,组建乡村体检队伍,对全乡所有贫困家庭、低保家庭、五保户以及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对居住分散或者出行不便的群众,开展送检上门服务。今年以来,全乡共提供体检服务2046人次,送医上门952人次,基本实现了特殊人群全覆盖。

(虞关乡卫计办供稿)

新闻推荐

童琳检查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坤)10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带队检查国庆期间陇南市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童琳首先来到了市交警支...

徽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徽县辣椒红红火火2018-09-14 01:03
评论:(虞关乡:上门体检暖民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