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两当 > 正文

甘肃果老仙酒业受邀参加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7-03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芳)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甘肃果老仙酒业受邀参加博览会。

甘肃果老仙酒厂始建于1979年,前身为两当县泰山白酒厂。1994年变更为甘肃果老仙酒厂,2012年升级为甘肃果老仙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融为一体,并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的原生态白酒生产企业。甘肃果老仙酒业所有的产品均选用优质高粱、糯米、大米、小麦、玉米为原料,精工酿造、天然窖藏,其味浓香醇厚、窖香浓郁,具有五粮香型的独特风格。

据了解,博览会期间,甘肃果老仙酒业现场签订订货合同19家,意向型代理协议30家,确定到酒厂考察订货89家,框架协议订单及合作开发新品金额3000多万元,收取订金金额46万元。新开发代理商、经销商、意向代理商分别来自广东、上海、山东青岛、辽宁、海南、湖南、山西、江西等省市以及墨西哥、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商客。

本届博览会聚焦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马来西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担任主宾方,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近3000家企业参展参会。

新闻推荐

帮扶干部入户摸底排查

日前,县发改委组织扶贫结对帮扶人员,分别赴杨店乡、白龙镇、陈集镇开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摸底排查。帮扶干部着重...

两当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两当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果老仙酒业受邀参加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