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陇南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 在防汛减灾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07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艳)近日,市委组织部发出《关于在防汛减灾工作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灾害风险管理和综合减灾理念,持续做好当前防汛减灾工作。

《通知》指出,要对防汛减灾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当前正处于主汛期,灾害性天气频繁,各级党组织要层层落实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预警预报细化防范措施。对薄弱环节及各类安全隐患再统筹、再细化、再部署、再落实。要集中开展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全面拉网、不留死角”原则,由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通知》强调,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防汛减灾一线担当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防汛减灾工作的最前沿,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真正做到哪里汛情最严重,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要科学组织防控,利用“陇南乡村大数据”及各类微信群发布灾害预警信息及受灾情况,确保安全度汛。要建立防汛减灾工作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严禁出现空岗、漏岗等现象。要加大对防汛减灾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加强对防汛减灾一线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注重在防汛减灾一线考察识别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防汛减灾一线党员干部的轮休、体检制度。要及时发现、广泛宣传防汛减灾中涌现出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干部,推动形成全社会众志成城防汛减灾、同心协力推动脱贫的强大动力。

新闻推荐

马元行 □何 芳(陇南)

老人山我一直都想去看看看看那被诗人种下白云和鸟鸣的老人山没让耕种者失望一茬茬白云伴着鸟鸣老人山长出了春天还有一条...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 在防汛减灾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