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聚焦第24届兰洽会】良“巢”引得“凤”来栖 陇南市组团参加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综述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7-11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许成儿

“通过参加本届兰洽会,不但销售了我们公司生产的‘菽美\’牌腐竹、休闲豆干等豆制品,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也间接地展示了陇南市产业发展的成效。”甘肃兆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参展负责人说。

在本届兰洽会上,陇南市参展的“菽美”牌腐竹、休闲豆干等产品受到广大群众和客商的青睐和好评。展销期间,一度出现了群众争相购买的场面。

不仅仅这些豆制品,陇南市参展的橄榄油、花椒、醋、中药材等农特产品,同样成了本届兰洽会上的“明星”和“香饽饽”。

本届兰洽会上,陇南市积极向与会海内外客商推介陇南市市情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丰硕的参会成果。会议期间,除了展览的商品销售取得不错成绩外,陇南市在招商引资方面也成绩喜人,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3个,总投资达60.98亿元。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陇南市精心组织、积极参会取得的成果,但背后,其实是陇南市多年来努力营造的良好投资发展环境结出的丰硕果实。

精心组织,顺利推进各项工作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本届兰洽会会期虽然只有5天时间,但为了这5天的精彩呈现,全市上下做了大量的工作。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参加本届兰洽会参会工作,在今年2月27日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全面传达,并对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在3月15日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重点研究、部署了本届兰洽会各项筹备工作,在精准招商、签约项目、会务展览、兰洽会项目落地、宾客邀请、对外宣传等方面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为了顺利推进这项工作,陇南市成立了以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区)长为成员的筹备领导小组,确定了陇南市会展主题、重点企业和宣传内容。(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陇南市召开选拔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务动员会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7月5日,全市2018年选拔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务动员会在武都召开,副市长薛小...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第24届兰洽会】良“巢”引得“凤”来栖 陇南市组团参加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综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