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2020年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务动员会召开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7-27 02: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7月24日,2020年选拔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务动员会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漆文忠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考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考试各环节的工作考虑得更周全、更细致、更稳妥。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考试考务工作责任。要明确职责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保密制度,强化考风考纪管理。综合治理考试环境,确保本次招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会上,对报名、指标分配及考务情况作了说明,宣读了《2020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务工作安排》,武都区政府、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考区主任与各考点主任签订了责任书。

新闻推荐

又是一年椒香时 2020·中国花椒价格指数发布暨武都花椒产销对接会侧记

2020·中国花椒价格指数发布暨武都花椒产销对接会上,武都区聚农富花椒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给商客推介花椒产品。...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趣话成县方言2020-07-16 05:49
评论:(陇南市2020年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务动员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