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武都: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实施项目87个 总投资206.59亿元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8-03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武都讯(通讯员李俊兴)近年来,武都区委、区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夯实发展基础、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积极谋划、储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精心实施了一批易地搬迁、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重点项目,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武都区共实施投资项目87个,其中续建39个、新建48个,计划总投资206.5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6.63亿元。截至6月底,39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建设,48个新建项目开工34个,开工率70.83%。累计完成投资15.64亿元。

据武都区代建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武都区实验中学新校区项目和武都医养结合医院项目,是武都区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项目。其中武都实验中学是一所按照省级示范校建设的软硬件设施一流的完全寄宿制学校。尽管今年疫情对这两个项目的建设有一定影响,但会克服一切困难,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新闻推荐

冒充老师 骗子混进家长微信群

现在大多数学校的老师都会和家长建一个QQ群或者微信群,方便双方沟通交流,督促孩子们学习,但这些家长群也被一些犯罪分子给瞄...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都: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实施项目87个 总投资206.59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