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十大找矿成果:湖南平江超大型铌钽多金属矿居首

2月9日,中国地质学会公布了2017年度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和十大地质找矿成果。

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分别是:我国首次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湖北宜昌寒武系—志留系页岩气调查实现重大突破、延安气田复杂致密气藏开发关键技术创新、深部金矿阶梯式找矿技术方法成效显著、西北印度洋现代海底热液成矿现象的首次发现、井下超前探放水和水害监测关键技术系统研发、多要素多技术城市地质调查有力支撑雄安新区总体规划编制、全国煤中金属矿产资源评价取得新进展、相山铀矿田三维地质“玻璃体”调查和成矿预测取得新进展、首次建成国家地质大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地质云1.0”。

十大地质找矿成果分别是:湖南省平江县仁里发现超大型铌钽多金属矿、福建省建瓯市井后探明超大型优质叶蜡石矿、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首次发现大型砾岩型砂金矿、塔里木中西部顺北地区探明超深层大型油气田、准葛尔盆地玛湖凹陷南斜坡二叠系探明大型油田、甘肃省西和县大桥探明超大型金矿、江西省武宁县东坪发现超大型钨矿、云南省盈江县大石坡发现超大型红柱石矿、河南省嵩县雷门沟探明超大型钼矿、广东省英德市鱼湾发现大型稀土矿。

(原题为《中国地质学会公布年度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十大地质找矿成果》)

新闻推荐

企业资讯 西和县将建乞巧文化生态博览园

1月3日,西和国际乞巧文化生态博览园正式被西和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备案,该项目是以“展现乞巧魅力,促进文旅融合”为主题的文化旅游项目。据了解,西和县为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充分发掘陇南民俗文...

西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乡的初冬2017-12-16 00:00
古道上的大蟒洞2018-01-15 18:14
评论:(2017中国十大找矿成果:湖南平江超大型铌钽多金属矿居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