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西和 > 正文

看藏舞,听藏歌,买冬虫夏草国际海参博览会下周四火爆开幕 几百斤冬虫夏草 几万斤海参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等你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2-13 01:06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元旦和新春佳节的临近,节日送礼成为时下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而有滋补圣品之称的海参当仁不让的成为首选。如果您想在传统佳节到来之际置备海参,那就再等几天。12月19日,第九届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举行,一场岛城市民期盼已久的海参盛宴即将开启!

海参博览会深入人心

知名度扩大引来金凤凰

春节送礼的习俗由来已久,人们借此良机向自己所爱的人传递一份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是传统佳节的意义所在。

“海参具有高性价比和健康绿色的特性,进补时节数九寒冬即将到来,目前正是海参销售旺季,无论是答谢客户、送亲朋好友还是自用滋补,都是绝佳选择。随着人们养生保健理念的提升,热衷于选购海参的人群越来越大。”据第九届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创始人任宗权介绍,在养生观念日益普及的今天,送礼就是送健康,海参这一天然滋补保健类礼品既实用又符合时代潮流,无疑会受到消费者热捧。

“海参王子”任宗权既是参博会的创始人,也是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好心人。本届参博会秉承做好人、做好海参的初心,确保海参的安全性和营养性的同时为老百姓带来更多优惠和福利,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的参博会也将延续往届的经典与火爆。本届参博会汇集众多知名海参生产企业以及省外优质海参品牌,不但为商家提供广阔的推广平台,更是为市民提供一站式集中采购,也是今年岛城海参市场情况的风向标。

此次参展的董先生带了自家企业加工的几千斤海参产品,他表示此次活动能省掉中间环节,让海参直接面对消费者,实现真正惠及百姓,“本届海参博览会也是真正实现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商业模式,打造了产销交易的优质平台。”

办老百姓喜爱的海参盛会

来国际海参博览会有保障

如今人们越来越珍视身体健康,在进补的同时也格外注意饮食安全。海参是否优质,成为人们选购这一滋补品的重要标准,怎样才能买到放心好海参成了市民朋友关心的话题。

“此次参展的企业都经受了严格遴选”,任宗权表示,“质”在中国海参市场中越来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是加强自身竞争力的唯一法门,往届参博会严把产品质量关,给顾客解决了退换货等诸多问题,力求每位顾客能够高兴前来满意而归,真正实现了参博会零投诉。第九届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参展的都是在海参行业深耕几十年的老字号品牌,“从第一届参博会举办开始,组委会就立下了规矩,就是绝不卖糖干海参和冻干海参等劣质海参,坚持给老百姓提供好的产品,给出合适的价格。参展单位都缴付了两个月的质量保证金,为了保证品质,本次海参节组委会在食品安全方面还做了大量工作,同时现场还将免费为市民普及海参常识,教市民如何辨别真假海参,使海参博览会更加人性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任宗权说。

海参产品越来越丰富

参展海参品牌越来越多

近年来,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在众多海参展会中独受消费者青睐。此次参展的老字号一品康海参,连续参与八届国际海参博览会,其品牌口碑及知名度已经深入人心。青岛御上堂海参有限公司秉承着“做社会放心海参,打造中国驰名海参品牌”的理念,主营中高端海参品牌,同时不断拓宽领域,企业经营范围还包含御上堂虫草、御上堂海产品等。此外,大连虞丰等知名海参品牌也前来参展,清一色的大连海参将从原产地来到青岛,与市民来一次亲密接触。

众多海参名企将带来国内外知名海参产品,无论是獐子岛海参、薛家岛海参,还是打出亲民牌的地中海爱琴海小刺参,高端定位的顶级野生海参……届时,众多品类齐聚一堂,各类爆款、新品以及优惠活动、抽奖礼品纷纷推出,在这里,绝对可以满足你对国际参博会的所有幻想!

卓玛来了

15年前的价格买冬虫夏草

66元/克低价引爆市场

2019第九届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有来自国内多家名企参展,范围涵盖了各种工艺的本地海参、外地海参、进口海参、海参副产品、海参深加工产品以及燕窝、阿胶、虫草等,堪称一场真正的“滋补盛会”。

当虫草与海参相遇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据透露,届时几百家牧民的上百斤虫草将汇集在一起,此次亮相参博会并设立专柜,并以平民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俗语说:“冬天是虫,夏天是草,浑身上下都是宝。”作为我国传统的名贵药膳滋补品,虫草性平味甘,具有补肺肾、止咳嗽、益虚损、养精气之功能。“虫草是我国民间惯用的一种名贵滋补药材,其营养成分高于人参,可入药,也可食用,是上乘的佳肴,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虫草涨价经历了三个阶段,一次是1997年,一次是2003年,2012年又暴涨了一次。”任宗权介绍说,虫草最火爆时每斤的价格甚至高达30万至40万!

冬虫夏草从采挖到销售,中间都要经历经销商的层层加价,消费者买到的虫草价格,往往虚高几倍甚至十几倍,最后只能“望草兴叹”。本届参博会为了让市民享受到最低价格,不经过任何中间商,砍掉诸多环节层层加价,将在节会期间以平民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并推出每盒990元的爆款。届时,来自青藏高原的卓玛将在现场载歌载舞,为市民奉献精彩的演出。

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

打造青岛高端会展新名片

如今,第九届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进入倒计时阶段,一场海参盛宴即将开启,一次千万返利机会即将来袭。为此,组委会更是诚意满满,备足好礼相送!

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开幕的第九届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交通十分便利。无论是11号、2号、3号地铁线,国际会展中心都将与您相连,主办方表示,选择这么便利的交通地点举办节会,就是为了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参博会贴心周到的品质服务和便捷的消费方式。一张小小地铁票,直达国际会展中心。下周四,我们在这里等您!(关瑛)

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创始人任宗权(左一)爱心帮扶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石堡镇

新闻推荐

李友朋:一位老党员29年的执着与坚守

本报记者马海涛王芳王坤初冬的西和,气温骤降,寒意袭人。11月13日上午,家住西和县的84岁老人李友朋,和往常一样早早起床,简单地...

西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看藏舞,听藏歌,买冬虫夏草国际海参博览会下周四火爆开幕 几百斤冬虫夏草 几万斤海参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等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