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古蔺县 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06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博 记者 梅影) 连日来,古蔺县提前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县开展“学榜样·忆初心、唱誓词·话担当、践承诺·做汇报”三大活动,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工作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学榜样·忆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全县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组织观看党员电教片活动,结合自身实际撰写观后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先进党员事迹,不断加强自我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此项活动600余场次。

“唱誓词·话担当”,牢记使命责任。全县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我宣誓》誓词活动,以演唱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此项活动620余场次,参与党员1.9万多人次。演唱活动后,各党支部还举行了“我是党员我担当”承诺活动,党员现场承诺拟办事项,让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践承诺·做汇报”,展现党员风采。全县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向党组织报告”活动。党员向党组织报告个人在生活、学习、工作中的表现,以及在思想上、行动上践行承诺的情况,展现党员风采,使党性在践行中闪光。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此项活动610余场次。

新闻推荐

注重突出地域特色、资源特色、产业特色和历史文化特色 泸州市省级特色小镇达7个

本报讯(记者罗森波)昨(2)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不久前公布了四川省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名单,泸州市江...

古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蔺县 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