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泸州减免道路运输卫星定位系统服务费 “五大”运输企业将受益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3-27 00:35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朱俊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泸州市运管局了解到,为减轻因疫情对道路运输企业的经济损失,该局在前期推出保险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近日又与8家道路运输卫星定位系统服务商沟通协调,再次推出减免卫星定位系统服务费的举措,为“五大”运输企业添把劲、助把力。

班线客运企业,减免2月全部费用。针对已安装安全智能防控系统的全市三类以上班线客车、旅游包车,免收2020年2月全部费用,相关业务配套企业免收2020年2月网络流量费及维护费用。

公交企业,减免网络通信费。对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全额减免2020年2月和3月零流量的城市公交车辆网络通信费用;对2020年2月和3月正常运营的城市公交车减免50%的网络通信费。

机动车驾校,减免记录仪维护费。对驾校减免学时记录仪维护费,其2020年2月全部费用和2020年3月一半的费用。

出租车公司,减免监控服务费。对全市2056辆出租汽车减免2020年2月监控服务费50元/车。

农村客运,减免监控流量费及维护费。免收古蔺、叙永农村客运班线2月 GPS及3G(4G)视频监控流量费及维护费用。

新闻推荐

古蔺:案款履行到位 法官温馨提醒

“被告方已将案款存入你方指定的银行账户,请注意查收。”近日,古蔺县法院法官通过微信向原告发送出温馨提示。云某的亲属做...

古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减免道路运输卫星定位系统服务费 “五大”运输企业将受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