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郎酒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启用 郎酒五大酱香产区全部投产,开启千亿新起点

来源:泸州日报 2020-10-26 09:24   https://www.yybnet.net/

郎酒品质团队在仪式上宣誓。 本报记者 戴国良 摄

本报讯(记者 戴国良)10月25日,重阳佳节,郎酒庄园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天元广场内高朋满座,郎酒2020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启用仪式在此举行,来至全国的800位宾客共同见证了郎酒千亿征程扬帆起航。

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坐落在赤水河南岸的酱酒黄金产区,规划投资50亿元,历时8年匠心打造,占地1200亩,拥有3栋制曲车间,新增制曲年产能6万吨,42栋酿造车间星罗棋布,新增优质酱酒年产能2万吨。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全面建成后,将与郎酒其它核心生态酿酒区一起,共同形成5万吨优质酱酒年产能。吴家沟生态酿酒区也是郎酒在赤水河畔建起的全国最大的单一酱酒生产基地,标志着郎酒规划建设的五大酱香酿酒基地全部投产。

“8年来,上百次站在吴家沟的土地上满怀希望,期盼今天的到来。8年的青春献给了吴家沟,8年的心血浇筑在了吴家沟。吴家沟基地的投产,是郎酒的未来,也是古蔺人民的未来。站在百亿起点,站在吴家沟历史关口,百年郎酒正在迎来历史巨变,郎酒系统化高品质发展路径,将为郎酒带来无限发展可能,郎酒的三大目标,一定会实现。郎酒将为古蔺、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表示,郎酒的发展,是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关心、支持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郎酒干部员工队伍、家人们关心、支持的结果,郎酒永远铭记于心。

上午11时,郎酒集团总裁刘毅宣布,2020吴家沟生态酿酒区重阳下沙仪式正式开始。吴家沟生态酿酒区车间内蒸汽蒸腾,酿酒工人投下2020年第一批红粮。伴着一声“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呐喊,酿酒工人开始了下沙流程中的请水进粮、填粮、润粮、拌粮、上甑、摊晾等古法手工酿造环节。

启用仪式上还举行了郎酒品质授旗仪式和建设施工单位表扬仪式。央视著名经典栏目“朗读者”主持人董卿莅临现场,深情朗读毕飞宇的作品《大地》,以褒扬郎酒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和追求。

新闻推荐

古蔺县法院 深入走访调研民企

本报讯(袁渊记者梅影)日前,古蔺县法院法官先后走进多家民营企业调研,以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优化民营经济法治环境,不断推动民营...

古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平淡中的相守2020-08-27 17:31
评论:(郎酒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启用 郎酒五大酱香产区全部投产,开启千亿新起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