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合江新闻 > 正文

合江县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1-17 20:19   https://www.yybnet.net/

◎ 赖玉兰

1月9日,泸州市合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110主题宣传暨警营开放日系列活动,多形式、多角度展示公安机关科技创新应用成果,以及打击违法犯罪和服务民生的成效。

活动中,通过开展110街面法治宣传、110知识微信有奖竞答、110接处警现场体验、两代表一委员走进110等,积极向社会大众报告2017年公安工作情况、展示打防管控成绩,让社会大众零距离接触公安勤务,面对面与公安民警进行沟通交流。活动中,县局还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赠春联”活动,由具有书法特长的民警现场书写喜庆春联、法治对联赠送群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学校师生参观叙永110指挥中心

◎ 林付丽 计媛媛

近日,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局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110宣传日”系列活动。

各乡镇派出所利用群众逢场赶集等机会,开展各种形式的“110”宣传。活动现场,各部门警种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回答老百姓法律咨询等方式,强化“110”宣传效果,扩大宣传影响。

当日下午,叙永县公安局邀请叙永县城西实验学校20余名师生走进110指挥中心,参观“110”接警平台的接警全过程。本次活动,共悬挂各类宣传横幅30余条,展出各种宣传展板13余块,发放各类宣传单1万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00余次。

江阳区开展110主题宣传日活动

◎ 王玺

1月10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黄舣派出所以“你我齐心共建和谐社会 警民协力构筑平安江阳”为主题,在辖区内开展了110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就如何正确拨打110、常见警情报警要点,以及虚报警情、骚扰110的危害等,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宣传和介绍,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增强了人民群众对110报警服务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关系。

新闻推荐

一街跨两界合江县参宝镇川渝边贸市场开工

合江县参宝镇川渝边贸市场开工◎杜明珉川江都市报记者曾刚摄影报道本报讯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在合江县参宝镇望川场与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交界处看到,由合江县规划修建的参宝镇川渝边贸市场已正式动...

合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