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人民医院 推进突出问题系统治理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7-13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任莉莉) 近期,合江县人民医院按照泸州市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统一部署,结合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聚焦卫健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一系列治理工作。

据悉,合江县人民医院制定了《合江县人民医院突出问题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领导组,党委书记、院长负总责,分管领导主抓,各科室具体落实,由医务部牵头,会同医保物价科、护理部、财务科、设备科、宣传科、药剂科等科室,做好政策宣传、自查自纠等工作。紧盯医用高值耗材、药品使用,重点整治过度检查,耗材、药品过度使用,不合理诊疗,超标准收费,重复收费,分解收费,套用、串换项目收费等突出问题,解决群众看病贵问题。

本次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自今年6月开始,11月结束。为保证治理工作顺利进行,领导组下设病历质量检查组、不合理使用耗材检查组、不合理用药检查组、医保费用检查组、督导督促组,按照职责开展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新闻推荐

全省9县市区入选 翠屏区榜上有名

晚报讯日前,四川省委深改委审议通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县域集成改革试点方案》,全省9个县市区入选首批试点名单。分...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人民医院 推进突出问题系统治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