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0-19 06:57   https://www.yybnet.net/

为做好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提高退役军人综合素质,增强就业创业能力。近日,合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活动,全县共有12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开始前,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吉伦对当天到场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为实现创业就业打好基础,在实际创业中再进一步消化这些知识,不断总结积累经验,走出一条创业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培训客座教授是四川大学党委委员、经济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蒋和胜,曾多次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是政治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市场价格学方面的顶尖专家,培训会上蒋和胜深入浅出地讲解,让不少学员受益匪浅。

该局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贯彻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为根,把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积极推进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加大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支持帮扶力度,培塑他们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坚持把促进就业创业作为维护军人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举措,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努力构建形成“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牵引,教育培训、服务管理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确保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政策和公共服务基础上给予特殊优待,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王敏)

新闻推荐

合江县中医医院5科室获批市级重点中医专科(专病)建设单位

◎牟艳记者周丽本报讯近日,泸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度“泸州市市级重点中医专科(专病)”建设单位名单,合江县中医医院...

合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传承百年酱油技艺2020-09-26 06:00
评论:(合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