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当婚礼遇上疫情 新人取消婚礼 酒店称无条件退款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1-15 00:32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到酒店咨询婚宴延期事宜(合江融媒体中心供图)

◎ 唐菱霞 胡甦 川江都市报记者 方霞

1月11日,四川省出台《2021年春节期间农村地区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提倡红事新办、简办、缓办新风尚。婚礼遇上疫情,不少“准新人”把原本打算在春节期间举行的婚礼延期,酒店餐饮行业为其办理无条件延期。

家住合江县城的苟先生和未婚妻很早就有结婚的打算,4个月前就把婚宴酒店等具体结婚事宜敲定,没想到近期疫情形势再度严峻,几经商量,他们决定将婚礼延期。

“我们本来计划这个月结婚,但现在疫情让我们很担忧,为了家人和亲戚朋友的安全,跟酒店沟通后把婚宴推迟了。”苟先生来到酒店咨询婚宴延期办理的事宜。

每年春节,是餐饮行业的销售旺季,各类婚宴、寿宴、团年等大型宴会活动连轴转,各餐饮企业提前预订的单量都不少。因为疫情,接到客户要延期或退订的要求,酒店方给出了暖心回应。

“由于疫情影响,有的客户可能会延期,有的客户可能要取消,对延期的这部分客人会做好全面服务,要取消的话酒店也是无条件取消,及时退还客人的相关费用和定金。”合江县江语兴酒店执行总经理李向阳说,截至目前,酒店已退订或取消近200桌宴席,对有可能或已经造成的经济损失,酒店选择了一力承担。

合江县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潘华东表示,合江县餐饮行业严格按照市、县的要求,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同时呼吁,春节期间定有宴席的请延时或退订,希望大家配合。

对于准新人们想要缓办或简办婚礼的想法,除了江语兴酒店外,多家酒店表示会全力配合,在餐饮行业掀起一股暖心助力的热潮。

据介绍,酒店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控物资储备、人员疫情管理、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并提供一餐一公筷、一汤一公勺,要求进店就餐的顾客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出示健康码等。

新闻推荐

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规划建设启动

2020年12月31日,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规划建设启动会在自贡召开,标志着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规划建设正式启动,川南渝西...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婚礼遇上疫情 新人取消婚礼 酒店称无条件退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