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课堂“活起来” 学生“动起来” 泸高分校承办信息技术研修线下集中培训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4-30 00:54   https://www.yybnet.net/

线下集中培训

◎ 彭丽 陈柯宇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摄影报道

4月20日,泸州高中合江分校承办了四川省信息技术培训团队指导力高级研修线下集中培训活动暨合江县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工作推进会,来自泸州市三区四县的100多名高级研修项目学员参加培训。

泸高合江分校作为泸州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2.0工程的样板学校,一直致力于教育信息化特色学校的打造。在本次研修培训活动中,该校语文组教师陈吕梅为与会代表呈现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天下国家》。课后,陈吕梅就备课过程和上课思路进行说课分享。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副教授张养力对示范课作了深度点评。张教授基于技术运用视角,对课堂中运用到的信息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课堂部分环节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深入探讨了如何将信息技术更加充分地运用到课堂之中,才能让课堂更加智慧高效。

泸高合江分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承办此次活动,将以信息能力提升工程2.0为契机,全校教师明确目标,认真进行线上学习和校本实践,不断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深度融合,开展智慧教学,努力站在教育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的前沿,向着智慧校园的发展目标而努力。

新闻推荐

合江法官践行司法为民 法庭设在被告病床旁边

本报讯(王冰镕记者曾臻)近日,合江县法院榕山法庭法官本着“宁可法官多走路,不让百姓多跑腿”的为民情怀,两次前往身患残疾的被...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课堂“活起来” 学生“动起来” 泸高分校承办信息技术研修线下集中培训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