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八旬老人掉下路坎 民警暖心救助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6-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救助老人

◎殷宗菊 文/图

6月3日凌晨,泸州市泸县公安局嘉明派出所接辖区卫生院一工作人员报警称,听到卫生院旁边的路坎下有人不断呼喊着救命。

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路坎下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只能听见微弱的呼救声,通过手电筒照射,发现近两米高路坎下的水田里斜躺着一位老人,民警迅速卷起裤腿,拉着路坎边的树枝跳到水田里。

当民警来到老人身边,询问老人身体是否受伤时,只见老人浑身打哆嗦,嘴里一直断断续续说着冷。顾不得其他,民警立即将老人搀扶到田边,并将手电筒含在嘴里,一边拉着树枝一边搀扶老人回到路坎上,并迅速将老人送到嘉明卫生院进行检查。

经了解,老人今年85岁,住在嘉明镇敬老院。当日,老人在卫生院住院,外出溜达时不慎失足掉下路坎。目前,老人身体并无大碍。

新闻推荐

泸县 把好节日廉洁关

■吴威陈泓宇摄影报道近日,泸县云锦镇纪检干部在某酒店查阅相关酒宴、住宿记录。端午节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旬老人掉下路坎 民警暖心救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