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县人民政府印发《泸县2020年供销合作经济工作要点》

来源:西南商报 2020-01-15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泸县人民政府印发

《泸县2020年供销合作经济工作要点》

近日,四川泸州市泸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泸县2020年供销合作经济工作要点》(泸县府办发〔2020〕1号)(以下简称《工作要点》),要求2020年泸县供销工作将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目标,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为重点,进一步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

《工作要点》明确了工作目标:2020年,完成四川省“三社”融合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试点任务,实现“三社”优势互补、融合发展,提升农村集体经济实力,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建成市级示范供销社5家以上,市级以上农民专合社示范社1家;全县供销社系统经营服务总额比上年增长5%,其中:商品销售总额比上年增长6%,农业生产资料销售额比上年增长4%,农副产品购进额比上年增长5%,再生资源收购额比上年增长4%,日用消费品零售额比上年增长6%;汇总利润总额比上年增长5%。

《工作要点》提出七个工作重点:一是狠抓“三社”融合发展试点工作。二是做实供销合作社合作发展基金。三是拓宽供销财会中心服务范围。四是构建县级综合服务“三大”平台。五是推动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六是指导农村专合经济组织规范发展。七是探索激励约束保障机制。

通讯员 杨松梅

新闻推荐

泸县二中 新年音乐会精彩纷呈

■易柔言程富斌本报记者刘校宏摄影报道日前,泸县二中举办了2020年新年音乐会。本次音乐会在铿锵有力的铜管乐《梦幻曲》和...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人民政府印发《泸县2020年供销合作经济工作要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