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加强内涵建设 争创省一级示范性普高 泸县五中举行2019年度干部述责述廉考核评议工作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1-16 15:14   https://www.yybnet.net/

述责述廉考核评议工作会

2020年1月11日,泸县五中举行该校2019年度干部述责述廉考核评议工作会,全校校级干部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副校长王顺民、唐强、李清院,宿管科副科长易静分别从“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下步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2019年度述责述廉汇报。他们分别详细阐述了自己“结合岗位工作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主责主业”等情况。

校党委书记、校长罗江要求全体参会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干部年度述责述廉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管理干部的要求,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建立健全干部管理考核监督机制的重要形式。他希望通过这次民主评议,深入剖析问题、坦诚交流,持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学校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希望全体干部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落实育人责任,优化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加强学校办学内涵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创建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学校党委办公室制定了2019年度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通过年级、部门教职工会发放给全校教职工,分别对37名校级干部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考核评议。学校党委汇总统计结果,并按程序在会上对民主评议结果进行了公开。

毛平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被行拘

◎殷宗菊都知道运输烟花爆竹的车辆必须实行专人专车专用,运输要求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但还是有人打起了它的主意。日前,泸县...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猜谜语赢特产啦!2020-01-14 06:00
评论:(加强内涵建设 争创省一级示范性普高 泸县五中举行2019年度干部述责述廉考核评议工作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